秋霞晖路

狐妖x惊封(阅读观影游戏体)

背景设定与前章

"世界碰撞!!邪神大人!"一个声音在深空处回响

"该怎么做?你又是谁"白柳神色凝重的看着世界线与另一个不知名的世界线碰撞纠缠,这是他沥尽心血才换来的光明未来,决不能出问题

"我是系统015,我们由人民愿力组成,后形成组织,组织派我来解决问题,请您让我进入世界,对于此时的问题应该造不成太大影响……但世界可能会交融,我们身处高维度上但无法干扰世界,您为这世界目前最高管理员请您开放权限。"

白柳可不完全相信这个系统的话,不能轻易让高维不明东西进来,只是说"如何解决?"

"运气不好的话世界会交融,好的话双方互相排斥会自然消除"

"……那为什么你还要进来?"白柳冷声说道

"您们的故事被记录,如果世界线融合需要双方了解,不能然会出现排外,可能会暴力损伤世界。我可以带你们阅读双方故事。"

"运气好?好到损伤世界线?"

"不是!!是如果突然融合内部会发生予盾导致融合世界线再次分裂可能会损伤世界线,能恢复但会耗大量时间,需要双发看对方的故事从而发生融合能接受。如果运气好没融合就排外则不会损伤世界线"

白柳思考一下

"可以,但需要我与朋友先看,如果双面世界线无法被接受那我们也无法同意融合,损伤世界线(还能恢复)比世界线被污染好救多了"

系统沉默了下,同意了

"等等,我要看着这条世界线我不能走"

"大人…那您想怎样?"

"让过去的我去"

白柳想了想旧邪神已损落这已成事实,拉动时间线让未成神的去,但新世界线仍存在,虽然感应不稳会导致时间点可能在五栋楼中,白六有可能会活着,但实力却达不到邪神的力量(我已经尽可能的在原逻辑了,如果这个逻辑觉得还是有漏洞,那么当私设)

一一

按照目前的设定来说,狐妖并没有出现一个明确的管理人在,所以这块位置的背景我是设置的是,系统直接到要去观影的人员脑海里面告诉事情,然后他们同意,狐妖这个世界观没有给全,所以这个逻辑我不是很好盘,只能用这样子的方法说了

评论(16)

热度(90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