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霞晖路

狐妖x惊封(阅读观影游戏体)

奇奇怪怪的想法

想用狐妖联动惊封(只看惊封)

这章大约是讲我的想法以及思考的一些设定,不确定会不会坑

一一一

最近听了惊封的同人曲,里面有几句歌词让我觉得特别yyds!!如"人类因爱而不朽永世长存"

然后刚巧不久前又看了狐妖,突然记起之前漫画情节中,红红有点不相信人类与他们的感情

然后就突然间想到可不可以尝试下联动?让他们看这些剧情感情,如果这个剧情把握不住的话,那就直接改为让他们看在这边的情感。但对于这种联动无论是老福特还是半次元都没有找到,就想记梗,看看能不能写写阅读体(但是非常可能会坑,而且人设我不会把握很容易崩,这里很重要!!)

欢迎写作指导,积极听取别人意见,如果觉得人设有什么不太对的地方,经过讨论,我认为真的有问题的话,我会改的!

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我尽量多加一下原文上去,然后尽量不花太多笔墨,在心理描写上?

会有原创人员,但只是在狐妖那边当几个边缘人员带动气氛的?绝对不会花大量的时间,大量的笔墨去描写,甚至可能连名字都不太会有?

阅读体可能就会很常规,会不会出现拉郎CP的暂时不确定?目前暂只带马戏团,陆驿站,可能会带白六与他们那边的马戏团

时间线的话,让我想一下

狐妖那边的时间,可能会出现人物有不同时间线的情况

至于战力设定的话,这应该不是太重要?

对于阅读体方式的话,我个人是偏向于片段加语录。

片段语录可能会提前,不是纯按剧情发展。但是应该不会离谱到那种刚一播就直接到了他们的结尾(立flag对不起,放心不会全播,选片段播一点)

从目前来讲,我在考虑智力设定的问题,毕竟武力设定可以用:不可以打架。来不牵扯到武力设定,但是我可能会酌情加一些游戏体上去。并且还有后面剧情的发展方向,我在想蓉蓉姐白月初能不能猜的出来?并且这几个人物虽然不至于智斗,但是肯定会在智力值上面有一定的交锋,我正在考虑。

如果有人愿意看,并且和我讨论的话,你们觉得蓉蓉姐和白月初的智力值100来算的话,大约在多少?但不要直接满分!!!

评论(108)

热度(1451)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